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的通知

[日期:2012-10-1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纪委有关要求,学校将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各部门为单位拷贝影片后集中组织本单位师生党员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

《忠诚与背叛》以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后不久,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在党内建立纪律检查机构和工作制度的极端重要性,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先驱在白色恐怖笼罩的严峻形势下,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仍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该片融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已被列为向党的十八献礼的重点影片。请各单位派人到纪委监审处(田楼823室)用U盘拷贝影片。

联系电话:4392547

联系人:张玉兰 林海河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