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的通知

[日期:2012-10-1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各部门:

中央纪委宣教室会同中央组织部干教局、中央宣传部宣教局组织编写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该书紧密联系领导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总结和剖析近年来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的基础上,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依法办事、锻造高尚品德、保持廉洁心理等八个方面,对领导干部普遍关心以及思想认识容易发生偏差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观点鲜明,资料翔实,论述充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导性和可读性,被列为“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教材”,是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必要读本。

根据自治区纪委和高校纪工委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各部门到纪委监审处(田楼823室)领取《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作为领导干部自我教育和岗位培训、中心组学习等各类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各单位学习结束后,需报送学习心得或读后感1-2篇(字数不限,截止日期11月30日)。

联系电话:4392547

联 系 人:张玉兰 林海河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