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和巡查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3月22午,纪委党支部和巡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校生物标本馆。

活动过程中,生命科学学院默原老师生动地向大家介绍生物标本馆的建设历程,讲解馆藏的各类标本和背后的故事,展示我校师生十多年来长期积累的第一手宝贵科研资料纪委党支部和巡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兼具科普性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对我校生物标本馆的建设规模和馆藏标本大加赞扬,为生科院老一辈生物学家的科学精神和各类标本背后的故事所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正确认识到人类社会发展与自然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的认识,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