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驻内蒙古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刘爽书记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最新工作要求

[日期:2024-02-26]

226日上午,驻内蒙古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刘爽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好2024年各项工作所提的“四点”工作要求。全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准确领会并认真落实刘爽书记所提出的工作要求:首先,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学会从大局上看,全面系统领会党中央的决策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准确处置并及时报告。其次,要充分发挥派驻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向机关对口联系室报告工作,在政治监督上实现联动。再次,要克服组内工作任务重,队伍基础薄弱的实际困难,把学习摆在第一位,不断提升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及纪检监察业务实践水平,推动“三化”建设。最后,要压紧压实同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并以此次纪律教育为契机,加强对组内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做到“两个底数”清,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