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精神 淬炼纪检铁军 ——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巡察办赴呼和浩特新城区多松年纪念馆联合开展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从党史中充分汲取奋进力量。


在多松年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凝神细看、相互交流。一张张珍贵的手稿、一幅幅纪实的图片,展现现了多松年参加革命的历程,使大家从不同角度深刻感受革命烈士多松年同志的英勇事迹,并被他坚守共产主义信念、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多松年烈士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始终以党性立身,以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境界情怀做好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