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2]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31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利用微信会议系统召开了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尚来有主持。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要在实施弹性工作制期间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本学期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做到不因疫情影响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