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参加自治区纪委举办的新任命监察专员宪法宣誓仪式暨国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9-12-03]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总体要求和自治区深化直属国有企业、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工作要求和安排,1130日至12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和纪委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金融企业、高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的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了新任监察专员宪法宣誓仪式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自治区纪委监委委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部分高校或企业的纪委书记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大家急需了解和掌握的业务技能进行了指导,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业务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有了新的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了今后纪检监察业务的规范化和针对性,为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