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19-09-04]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层,9月2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李营刚主持。

李营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

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尚来有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总书记的讲话要必知必会,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与日常实践工作相结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林海河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提出的“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的内涵。支部其他成员表示,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牢牢刻印在自己心中,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自觉把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