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首个“学习日”活动

[日期:2019-08-29]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8月26日是学校行政主体搬迁至盛乐校区和新学期后的第一个周一,为持之以恒落实好支部“学习日”制度,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盛乐校区新的办公场所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首个“学习日”活动。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尚来有围绕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上以“心怀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付诸强国行”为主题作的国旗下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各位同志要结合学校主体校区搬迁实际,调整好状态,协调好工作与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李营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黄雅丽在国旗下的讲话的精神,就如何全面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建设让学校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支部同志表示,纪委监察处作为学校政治机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尤其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好表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先学一步,走在前列,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新时代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