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寻访延安圣地 提高党性修养

[日期:2019-04-25]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延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催生新中国的革命圣地。“延安精神”有着非常丰富的内涵,不仅包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还包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和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拓展党政机关党委延安学习活动的成果,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2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林海河作了题为“寻访延安圣地,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就其参加4月20、21日党政机关组织的延安研学活动从延安印象、延安精神和习近平与梁家河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研学体会及延安精神进行了细致的传达与解读。

报告结束后,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尚来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机关党委组织延安研学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尤其是听了林海河同志的专题报告,大家对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聆听报告的感受以及对延安圣地深切的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