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纪委监审处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19-03-21]

3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吉日木图,纪委委员、纪委监审处长李梅,纪委委员马宁一行三人来我校就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廉政风险防控、问题线索处置、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长尚来有,审计处处长王桂生,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林海河及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尚来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尚来有处长对吉日木图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审计处长王桂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情况。林海河副处长就学校廉政风险防、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吉日木图副书记一行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审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困难和疑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