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助理傅荣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6-06-03]

          6月1日下午,校长助理傅荣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赛音庆格勒、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斯琴图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信息平台开发组成员林海河、王海龙参加会议。
      傅荣在认真听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具体观看了平台的功能演示之后,表示我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具有创新性,将有效提高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傅荣强调,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信息平台一定要采取各种技术手段与措施加强平台的网络安全,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傅荣还就平台的在线评论、短信发送、数据统计、流程管理等功能以及平台推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斯琴图副主任就平台部分功能存在的问题与开发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技术建议。
      平台开发组表示一定按照傅荣助理和斯琴图副主任提出的技术建议对平台进行技术改进,优化结构,完善功能,确保平台安全、稳定、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