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6-01-15]

      1月14日上午,我处在盛乐校区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赛音庆格勒主持,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委处全体人员逐一就2015年个人工作总结和2016年个人工作计划向会议作了汇报。

      然后,赛处对委处各同志2015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中要严以修身,自觉抵制微风邪气,打铁自身硬;要严以用权,防止滥用权力,严防“灯下黑”;要严以律己,树立清正廉洁的典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牢固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思想。

      最后,高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纪委监察审计处的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既有业务性,也有政治性,要服从大局,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提供纪律保证;委处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并重,广泛涉猎知识,多读书读好书。他强调今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落实监督责任,创新思路与方法,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信访监督、网络监督和电话监督实效,将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和档案管理,尤其是档案的整理和保存工作,档案要做到可查、能查。他要求委处全体人员要工作中要把握好“度”,多思多“悟”,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素质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