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云峰副书记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并讲党课

[日期:2018-11-25]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高云峰副书记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并讲党课


    11月16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并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讲了党课。
  高云峰副书记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与特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职业标准。做一个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要绝对忠诚,忠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尽心尽力地维护党的利益和荣誉;必须守住纪律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守纪的模范;必须不畏权威,敢于查清事情的真相,从严查办案件、从严惩治,敢于担当,挺硬监督执纪问责的腰杆。
  支部全体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为推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懈努力。